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  箱:lijing68@hubu.edu.cn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刘维民院士来实验室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17     阅读次数:

7月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刘维民教授来实验室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谢红星会见了刘维民院士。

刘维民院士先后同领导班子、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向刘维民院士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刘维民院士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刘维民院士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特别是材料学科的建设发展,积极帮助引育高层次人才,做深做实科研合作,推动材料学科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刘维民院士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与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材料学科大有可为,实验室要瞄准国家和区域重大发展战略,结合实际,在细分赛道和优势领域选准方向、久久为功,努力实现学科建设的突破。作为名誉院长,将尽全力支持实验室发展,在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提供指导帮助。

在与教师代表座谈中,刘维民院士鼓励教师们要打开学术视野,立志把科研做在祖国的大地上;要突出立德树人,注重因材施教,鼓励学生开展兴趣驱动的基础研究和目标导向的应用研究,帮助学生各施所长、各成其才。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