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新闻中心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验室学子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湖北省赛银奖
发布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决赛现场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大学代表队荣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6项,实验室由董兵海教授和商学院周明教授指导,2017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刘佳鹏、孙振兴等学生参加的项目获得银奖。

学校共有422支学生团队参赛,包含在读博士、硕士、本科生和毕业校友共计2089人次。经过校级初赛、决赛和省级初赛三个环节,3个项目晋级省赛决赛。全省有189个项目进入省赛决赛。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等14个部门或单位共同主办。大赛旨在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目前,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成为推动中国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强大引擎,已成为全世界参与人数最多、影响最大的赛事。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