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新闻中心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验室举办第四届材料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阅读次数:

2020年1月11日,实验室第四届材料论坛暨青年教师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实验室全体教师参加。

实验室主任王贤保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的开幕式,整个会议在隆重而严肃的气氛中进行。根据报告的主题,会议分为两个分会场进行了分主题研讨,共有23名教师围绕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报告。会议聘请了14位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对所有报告进行了点评和评审,共评审出7名优秀报告。

本次会议一方面通过展示各团队年度工作,促进了实验室团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另一方面,为实验室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科研工作的平台,使实验室教师对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实验室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提供了一手资料,对推动学校  “双一流”学科建设发挥基础性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