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信息公开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201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09-05-25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09-5-25 阅读次数:1668

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0年度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810月由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依托湖北大学立项建设,并于200811月通过建设计划论证。实验室定位于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以及基础研究,设定乳液高分子材料、功能性聚合物合金材料、光电功能材料和无铅铁电压电材料等四个研究方向。

实验室坚持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方针,面向国内外开放运行,设立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开放课题面向相关研究领域的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等单位,主要资助乳液高分子材料、功能性聚合物合金材料、光电功能材料和无铅铁电压电材料研究领域具有前瞻性、创新性的基础研究或具有良好应用前景的应用基础研究工作。凡符合《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湖北大学)开放课题项目管理办法》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实验室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经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资助课题。

开放课题研究年限为2年。欢迎国内外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进行申报,实验室将提供必要的工作环境和设备支持。开放课题申请书(格式)可在实验室网站下载或者来实验室获取。申请书提交截止时间为201055 日,请提交纸制申请书三份和电子版申请书一份。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湖北大学材料大楼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430062

联 系 人:任小明

Emailrenxm212@163.com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5610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