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Kristofer J.Thurecht来访
发布时间:2014-11-18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11-18 阅读次数:207

11月26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教授Kristofer J.Thurecht博士应邀访问本实验室,并于当天上午在材料学院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Polymeric Nanomedicines”的报告,实验室徐祖顺教授、江兵兵教授以及数十名材料学院研究生到场参加。报告由徐祖顺教授主持。

此次报告中,Kristofer J.Thurecht教授介绍了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以及其课题组的研究方:主要集中于高分子以及纳米器件在生物医学上的应用。报告介绍了满足生物条件的高分子材料的特性和功能,详细讲述了纳米生物医学材料的合成与制备,重点讲解了多重模型表征手段,Kristofer J.Thurecht教授的精彩报告引起了在座师生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提问,和Kristofer J.Thurecht教授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背景介绍:Thurecht教授2005年在昆士兰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05-2007年诺丁汉大学研究学者;现任昆士兰大学高级成像中心主任;多次被世界性纳米材料会议作为特邀嘉宾,多次获澳大利亚国内以及英国等国家基金的赞助,赞助金额超过3000万美元,在最近五年的时间发表文章73篇、专利2项,著书3部。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