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James P.Runt教授再次做客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05-14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0-5-14 阅读次数:507

2010510,受材料学院叶正涛教授的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兼美国科学院院士James P.Runt教授再次来到材料学院,在材料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作了题为“Insight into microphase separation and dynamics of polyurethanes and polyureas”的学术报告。

据悉,参加此次学术报告的主要为材料学院07级、08级、09级研究生,还有部分本科生也慕名而来,材料学院院长蒋涛教授、副院长徐祖顺教授、何云斌教授等学院科研带头人参加出席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James P.Runt教授在复杂聚合体系动力学的宽屏介电光谱学,生物医学聚氨酯嵌段共聚物,天然高分子的自组装、动力学和离子传导等研究领域有杰出贡献。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据悉,为了加强我校材料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Runt教授现已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