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美国匹兹堡大学李广勇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读次数:

2018515日星期二,下午3时,从美国远道而来的李广勇教授在材院二楼学术报告大厅为学院师生上了生动一课。他报告的题目是:Kelvin Probe Force Microscopy and Its Application in Characterization of Emerging Solar Cells,学术报告会由我院何云斌副院长主持。会后李广勇教授和南昌大学周南润教授、江民林教授一起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广勇,美国匹兹堡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李广勇教授研究团队当前的研究领域包括太阳能电池的模拟与计算,制备和表征,微纳米机器人系统,扫描探针显微镜,纳米器件和纳米传感器。发表SCI期刊论文50余篇,会议论文70多篇。在微纳米机器人系统研究的相关成果曾荣获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o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最佳论文奖”。2017年当选为17th 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anotechnology的大会主席(美国匹兹堡)。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