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  箱:lijing68@hubu.edu.cn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博尔顿大学国际部主任陈贝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20171017日,来自英国Bolton大学的国际部主任陈贝,博尔顿大学中国办公室市场部主任向星星以及中国办公室招生官黄天鹂老师一行三人来到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双方的合作项目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进行交流。

材料学院院长王贤保教授、副院长高云教授和陈琴副书记参与了接见和会谈,就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前期进展进行了回顾,对后续的进一步深入办学进行了探讨。

会后,博尔顿大学的三位老师和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20152016级同学进行座谈,陈贝老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博尔顿大学的具体情况,合作项目为同学们提供的机会和条件等信息,会后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和博尔顿大学的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夏晓红)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