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新闻中心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厦门大学李磊教授做客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0-06-02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0-6-2 阅读次数:830

528日下午,厦门大学材料学院李磊教授应实验室邀请做了一场题目为“New Approaches to Porous Polymeric Films: Supercritical Fluids and Breath Figure Technique”的学术报告。

李磊教授本次报告的主要内容包括国内外专家学者对新型多孔材料的研究、自己团队的研究成果以及新型多孔材料研究的前景。李磊教授还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做科研的心得,“我们做科研,就需要反复的用心去做同一件事情”,“我们要尽量用简单的方法去做实验,但越是简单的实验也越难做好,这就需要有做科研的精神”。在学术报告上,李磊教授用严密科学的实验一步步去得出支持自己结论的结果。

据悉,李磊现为福建省闽江学者特聘教授,福建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先后在北京大学(2001-2003)、日本产业技术研究所(2003-2007)从事博士后工作,任 NEDO博士后研究员和日本学术振兴会研究员,已经在Adv. Mater., Angew Chem. Int. Ed., J. Mater. Chem., Soft Matter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