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新闻中心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英国博尔顿大学来校评估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发布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

12月1日,英国博尔顿大学一行7人来校评估考查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以深入推进合作办学项目建设。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材料学院负责人及专业师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评估小组听取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材料学院负责人对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与材料化学专业师生交流专业培养的相关问题。会后,评估小组一行还参观了科研及本科教学实验室。

评估小组对材料化学专业的科研教学环境、师资力量、教学水平、英文教学模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流利的英语水平和良好的专业素养表示认可,并指出湖北大学的教学管理模式值得学习借鉴。

据悉,材料化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由湖北大学与英国博尔顿大学联合举办,2015年获教育部批准开始招生。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中,采用全英文教学或双语教学,致力培养具有扎实专业基础、优秀双语交流和专业学习能力、前瞻性专业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开拓型人才。专业课程任课教师全部是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的年轻教师,对于全英文教学或双语教学游刃有余。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