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新闻中心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验室学子获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次数:


9月25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由实验室董兵海教授和商学院周明副教授指导的“玻璃幕墙用智能控温纳米复合自洁涂层”,获得金奖并晋级全国决赛。我校学子获得金奖2项、银奖3项、铜奖5项,并捧回“优胜杯”。

据悉,本届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和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目标,共有来自93所高校的162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作品最多、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创业赛事之一,被誉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