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  箱:lijing68@hubu.edu.cn
邮  编:430062


新闻中心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人社部大宗固废绿色产业化技术高级研修班在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12月5日,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大宗固废绿色产业化技术研发与应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办。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张以河、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卢忠远、合肥工业大学教授詹炳根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6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学习研讨。副校长王世敏,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王世敏代表学校向参加研修班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他指出,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培养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的重要平台,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的重要抓手,对加强我国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高级研修班紧紧围绕大宗固废绿色产业化的主题,展示我省在该领域的创新理论和研究成果,也是加强产学研交流合作,开展协同创新的重要桥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废弃物绿色产业化应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研修班工作安排。此次研修班邀请国内知名大宗固废绿色产业化技术领域专家,共同组成专家团队讲授大宗固废绿色产业化技术研究进展与应用,以及研发过程中的关键技术和难题,推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全面健康发展,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此次研修班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大学、工业废弃物绿色产业化应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和湖北大学天沭新能源材料工业研究设计院共同承办,为期5天,采取专家授课、学术讨论交流、参观考察等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