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陈维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讲学
发布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

49日上午,陈维博士学术报告会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会议中心思诚厅举行,副校长王世敏教授代表学校向陈维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对其出任我校客座教授表示欢迎和祝贺。陈维博士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有机硅树脂在光电领域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学校人事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陈维,198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1995年获得美国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Twin Cities)化学专业博士学位,现任烟台德邦先进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从事有机硅封装材料、界面材料的开发及应用。曾先后就职于美国道康宁、美国英特尔等世界500强企业,担任资深研发人员、中高层管理岗位,具有20多年的产品开发及管理经验。在有机硅高分子材料、半导体和显示器封装材料的开发与应用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获得美国专利14件,授权中国发明专利30余件。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