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湖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电  话:027-88661761

传  真:027-88661729
邮  箱:lijing_0608@163.com
邮  编:430062

国内外交流
您所在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国内外交流 >> 正文
台湾中山大郭绍伟教授来实验室访问讲学
发布时间:2015-05-28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5-28 阅读次数:234

5月27日下午,台湾中山大郭绍伟教授应邀来实验室访问,为本实验室师生做了题为“超分子間作用力在高分子奈米材料的應用”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由何云斌副院长主持,本实验室教师、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郭绍伟教授主要向我们介绍了特殊作用力在高分子纳米材料的应用,对嵌段共聚物纳米自组装结构,高分子多面体聚硅氧烷纳米复合材料及超分子纳米结构等多方面议题进行了介绍和讨论。郭教授的研究深入而全面,为我们树立了榜样,也对我们从事科学研究的师生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汇报取得圆满成功。

郭绍伟教授主要从事高分子间非共价键作用力、有机-无机奈米复合材料、低表面能材料、高分子自组装奈米结构、超分子材料、奈米中孔洞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在众多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约230篇,被引用次数达6300多次。获得过杰出高分子青年科技奖、吴大猷先生纪念奖、第五届冯新德高分子奖最佳文章提名奖、第三届李谋伟福聚教育基金会学术研究杰出教授奖、国立中山大学杰出研究奖等荣誉。

版权所有:湖北大学功能材料绿色制备与应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后台管理
电话:027-88661729    传真:027-88661729    地址:中国·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